叫我鸡翅吧!wb@等等让我简单嗡几句
京极绫辻/Destiel/曹刘/零敬
异食癖唯爱阴间产品/过激眼镜p。推理爱好者。
会剪东西会画画会写,但技术都不怎么好。坑很多,大多是刀。

【哈戈/ Gordlock】段子/It's noon, pal

-哈维布洛克(Harvey Bullock)x吉姆戈登(Jim Gordon)
-哥谭市(Gotham)衍生同人,警局夫夫
-外网的ship名是Gordlock

这篇是第四季出来前的一个小脑洞,现在第四季这个ship已经凉了一半了(虽然看了下半季路透还有希望),我也不知道国内有多少伙伴喜欢这对冷cp,外网倒是有几个勤奋产粮的太太,有空可能会写个安利列表(?)
这个段子想着再不发出来可能就要发霉了,顺便拔一下我因为沉迷学习所以没有产出的lof上的草。

根据Keywords而来的小脑洞
-礼物,Dirty Talk和醉酒
-这段没有后两个关键词,第四季完了还没凉就补完(不
-时间线在S3E22之后!!!写的时候还没有第四季(……
-bug,错字,谜之现代翻译腔
-图个乐呵

星期五上午的哥谭警局总是很平和,虽然还是有些倒霉的小偷或者醉醺醺的壮汉,但全市没有什么大面积的骚动。上班族们还在兢兢业业地完成手边堆成山的工作,而小混混们也还没有等到夜晚狂欢的时间。在结束了一切有关猫头鹰法庭的糟心事情后,Jim Gordon终于有了那么一片刻的休息。
当然,如果忽视掉这些那些不那么疯狂的小偷小抢的话。
Jim Gordon叹了口气,把眼前的档案夹合上,拿着它朝警监办公室走去。
"我可以进来吗,Captain?"
Jim从门后探出半个身子,挤出一个礼貌的笑容。
"你已经进来半个人了,Jim。"
Jim瞪了Harvey一眼,而Harvey只是笑了笑,等着他反过来说些什么来调侃他,可是Jim无视了他的小小心思,走到桌前继续他原来的话题。
"这个,"他挥了挥手中的档案夹,"不像新闻里说的那么复杂,只是个普通的流浪汉,想打过路人主意却碰巧撞上刚刑满释放的混…我是说,罪犯。"
"可怜人。不过我们该感谢他帮忙找回了个该在黑门待上一辈子的混蛋。你看,我从未计较过语言。"
"我只是觉得比起我之前遇到过的那几个,他可能还没有资格够的上混蛋这个称号。"
Harvey接过Jim的档案夹,瞄了几眼便扔到了一边。理了理面前摊开的几份资料,把一些没解决的丢到了一旁的抽屉里。Jim瞥了一眼,除了手枪和一些日用品,Harvey的大抽屉里还有几罐药和一个小巧的礼品盒。没等他仔细观察,Harvey已经关上了抽屉。Harvey看了看Jim,Jim尴尬地移开了目光。
"那个礼盒是给未婚妻的吗?"Jim小心翼翼地问道,见Harvey沉默不语,他只好给自己打了个圆场,"抱歉,你还好吗?你看上去不是很精神。"
"哦,我很好,说实话我觉得不能再好了。再也没有什么疯子帮,没有喜欢戴奇怪面具的法庭,也没有该死的病毒。"
"这只是暂时性的,毕竟这里是哥谭市。Harvey,你没有回答……"
"对,你说得对,我不能再同意了。"
Harvey突然打断了Jim的话,但Jim觉得这样的Harvey过于反常。
"Harvey…我是认真的,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还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,比如病毒?"
"天呐,我只是…" Harvey盯着Jim同时充满疑惑和关心的大眼睛看了一会儿,败下阵来,"好吧,我瞒不下去了,生日快乐,Jim。"
Harvey深吸一口气,接着从抽屉里拿出那个精致的礼物盒,递给Jim。
"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,所以要了卖得最好的那款。你不介意吧,伙计?"
Jim打开盒子,发现里面装的是一条藏青色的领带,嵌了金色的斜纹。
"谢谢,我挺喜欢。不过你是怎么……你偷看了我的档案?"
Jim的神情马上严肃了起来。
"我承认,那只是很快很快的一眼。"
"你还是看了,"Jim大声抱怨道,"这不公平,我从洛布那里拿到你的档案后可是一点没看。"
Harvey清楚Jim的脾气,只好轻声地回答:"那真是谢谢了,你不亏是我共事过的最好的搭档。"
"不要试图转移话题。"
"那么我们来讨论一下我的车如何?"
"哦,关于那件事我很抱歉。"
Jim举起双手装作投降的样子,看到Harvey轻笑了一声才放下,自嘲似的跟着笑起来。
"那对我来说,顶多只是几杯酒的问题。"
"Harvey…这才只有中午呢。"
"但是我们俩又不是第一次在中午喝酒了。"
"好吧,你赢了。"Jim挑了挑眉,"Iceberg?"
"我才不会去那个鬼地方,我可能喜欢Fish,但是企鹅?得了吧。我才不是喜欢惹祸上身的人,你才是。"
"和麻烦精一起喝酒还可真是委屈你了。"Jim故作生气地调侃道。
"不,不,不。我乐意至极,Jim。"

TBC

评论(5)
热度(10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驿外断桥边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