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鸡翅吧!wb@等等让我简单嗡几句
京极绫辻/Destiel/曹刘/零敬
异食癖唯爱阴间产品/过激眼镜p。推理爱好者。
会剪东西会画画会写,但技术都不怎么好。坑很多,大多是刀。

杀手叶x人质蓝
这么想了个脑洞
但是不想开坑只摸了个结局
其实结局的虐才是全篇重点(你
ooc预警、语病、小学生文笔注意(´・ω・`)
如果能接受,请↓

“他已经没用了,叶先生。”来人晃了晃手机,用轻蔑的口吻说道,“接下来……他如何处理,请您随意吧。”
“到头来,才发现选错了赌注……真是可怜呢。”
“无妨,这次是我失算了。但请转告你们喻局长,再失败,也不过只是重头来一遍罢了,”叶修轻笑了一声,他知道再纠缠也是无济于事,“这孩子,就当是练习,我会自行处理。”
“哈,那真是麻烦您了。”那人挥了挥手,快步离开了这条昏暗的巷子。

“怎样?被背叛的滋味好不好受?”
蓝河呆呆地盯着来传口信的人的背影,默不作答。
叶修将他搂的紧了一些。
“有时间说风凉话还不如早点杀了我。”
“那就如你所愿。”
叶修把匕首一反,将刀刃凑近蓝河的脖颈。
对方依旧是默默无声。
但叶修察觉到他在害怕——他涨红了脸,连呼吸也变得急促。叶修本是很期待他的反应,人质越是胆怯,他可能越是兴奋,就像孩子对待玩具一般,玩具们总是被抓住自身的把柄,而后被其所有者贪婪地剥夺自由,越发肆意地玩弄。
可叶修并没有从中体会到一丝作为“所有者”的快感,而却被等价的同情取而代之。他居然会不忍下手。
直到此刻,叶修才恍然大悟,原来自己一直以来对抗的不是黑暗,而是他内心真正的软弱。
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,竟会对一颗被抛弃的棋子怀有怜悯——不,不对,是凌驾于这之上的情感。
他的喉咙现在干渴无比,不断渴望那人的滋润,他多想手边没有那把匕首,这样便能紧紧地抱着他。或许可以在像今晚的夜空下紧挨着彼此,牵着彼此的手,数着彼此的心跳,就这样直至地老天荒。
不,这不可能。
他直面不了内心的那份罪恶感,他开始有些退缩,正因为它对他无数次轻轻地喊着,放手,放手吧。
他在惧怕内心的欲望,也在惧怕自己的无知。
已经太迟了。
他现在又一次,臣服于这深深的罪恶感之下。突然胸口袭来一阵阵绞痛,痛感将他狠狠按在地上。他尽全力让自己平复下来。可他的手仍在颤抖。
已经没有退路了。
叶修能听见怀中那人的喘息,时缓时急,他猜想他是在假装镇定。
叶修叹了口气。
雨点在淅淅沥沥地撞击路面,泛起殷红的光。

有时候,最适合你的人,恰恰是你最意想不到的人。但那个人,足以让你执着一生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驿外断桥边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